对福建船政交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祝可为、总经理吴腾飞进行离任审计服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对福建船政交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祝可为、总经理吴腾飞进行离任审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谈判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货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对福建船政交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祝可为、总经理吴腾飞进行离任审计服务

二、项目编号: DZB001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附1:《服务(或货物)一览表》及谈判文件第三章。

四、资格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一)资格要求”。

五、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12169:00

六、提交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号行政楼党政办公室收

七、响应文件应按第四章《响应文件》的响应文件格式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未按此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八、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8.1谈判文件的提供期限:谈判文件随同采购公告一并发布,谈判文件的提供期限与采购公告的公告期限保持一致,20221212-202212  15日。

8.2获取谈判文件方式: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主页招标采购处直接下载获取。

     九、进出校园需要遵守福建船政教育职业学院校园出入要求,在微信公众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园服务”栏进行来访预约”审批。请合理安排,如未按时审批入校影响后续工作的,一律自行负责。

十、以上如有变更,以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为准,请供应商关注。

 

  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号          

  话:0591-83511586                   

联系人:孙立 


附件:干部离任审计谈判文件.doc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年 12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