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职业技能认定:“多式联运组织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学生考证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0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对1X职业技能认定:“多式联运组织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学生考证项目进行谈判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货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1X职业技能认定:“多式联运组织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学生考证

二、项目编号:CZJTGXY2022021                

三、服务名称、数量:详见《服务一览表》

四、资格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一)资格要求”。

五、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2  年 10 26日上午 11 : 00 

六、提交地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31号楼4412

七、响应文件应按第四章《响应文件》的响应文件格式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未按此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八、 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8.1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提供期限:单一来源采购文件随同采购公告一并发布,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提供期限与采购公告的公告期限保持一致,  2022 1019- 20221026日。

8.2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方式: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主页招标采购处直接下载获取。

九、以上如有变更,以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为准,请供应商关注。

 

联 系 人:俞丹俊

联系电话:0591-83513210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

 

附件:02单一 来源采购文件--1+X证书制度“多式联运”技能等级证书学生考证.docx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 10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