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 坚定信心——学院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4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31日下午,学院关工委邀请“五老”代表、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导师、福建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江定涛做《学史明理 坚定信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船政青年求是社、辩论协会、法学社等师生百余人参加讲座。

江定涛书记从自身成长历程和真实感悟出发,全面梳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脉络,从历史记忆、民族曙光、百年历程、意义启示、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表达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理解和领悟,并结合最新时事热点深入浅出地解读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国际形势。鲜活的史料、直观的数据,进一步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新时代,新征程,江定涛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认清世界发展大势,明晰自身定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