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一、 项目信息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项目名称: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技术服务

目前,学校教师使用的在线教学平台主要有优慕课在线教育综合平台、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职教云、微智库等,其中使用优慕课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的课程占比近70%2021年平台升级到V9.0版本。该平台是我院主要的网络课程教学平台,目前平台运行平稳,截止到202112月平台系统总访问量5189万,注册网络课程13980门。且优慕课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为学校购买的在线教学平台,该平台部署在校园网,为保证我院信息化教学工作,促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广泛应用,中心提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向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技术服务,为我校教师和平台管理员提供平台应用培训、运维保障、咨询等服务,服务时间1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9000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该平台唯一供应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符合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合同包

项目名称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1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技术服务

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海淀区清华大学东门外紫光大楼608

三、公示期限:202271日至202275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 

联系电话:0591-83514226


单一来源专家认证.pdf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