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05岗位体检顺延递补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5


2022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考核环节,根据招考人数按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核的人选。

05岗位综合成绩第4名的报考人员主动放弃入职,所空名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顺延递补进入体检考生情况公示如下:

岗位代码:05,招聘岗位:辅导员

该岗位招考6人,进入体检6人,主动放弃入职资格1人(该考生综合成绩第4名,准考证号码202250510100707)。

按顺序递补1人,该岗位综合成绩第7名(准考证号码202250510100624)按顺序递补。

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范围:根据招考人数按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核的人选。

体检时间:2022629日(周三)上午7:20

统一集中地点另行通知

二、应带材料:体检表双面打印(照片为红底彩照)、黑色水笔、身份证原件,体检费自理。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认证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1.未经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未准时参加本次统一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考聘用资格。

2.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3.如有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之后不得进食、饮水,早起时保证空腹憋尿。女性考生中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的,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根据体检医院出具的体检建议及考生的自愿申请,组织需要复检的考生到复检医院复查。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出具的结论为准。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