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参加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55

在6月22日举行的2022年福建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作为唯一参展高校,在“产学研”专区开展专项活动,利用与合作企业研发的有限空间作业平台进行标准化安全训练示范演示,并展出化工、冶金等行业个体防护用品方案。

活动中,该校学生进行了有限空间安全作业标准化实操演练。学院通过产学研合作,联合企业开发了一套可移动、标准化的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实操移动平台,在服务学生技能培养的同时,深入企业现场开展培训,有效提高了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培训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该校安全与环境学院已将《安全生产法》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带进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做到学法、守法、传法,在安全教育、培训、宣传中发挥应有社会责任。


交通强国:https://pub.zgjtb.com/jtqg/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5051/319634.html?isShare=tr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