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我院入选全国 “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首批实验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472

6月10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发布《关于确定和公示“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名单及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中成协〔2022〕21号),我院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首批实验校。

近年来,学院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以“双高建设”为引领,大力推进“育训并举”继续教育模式,不断深化继续教育社会服务能力提质增效,着力打造老中青全面覆盖、点线面有机结合的多领域继续教育服务平台,初步构建起服务全民终身教育的服务体系,树立了“船政”特色品牌。近3年,学院完成各类继续教育超过10万人次,教学过程科学规范,教学管理严格高效,育人模式不断创新,育人实效全面提升,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和社会学员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认可,有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入选首批实验校,是对我院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以职业教育融入社区治理、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老年教育赋能提质、在职人员继续教育等项目为抓手,发挥实验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政行校企研”多方联动,加快构建具有船政特色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和覆盖面,为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