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证书的考证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11

一、 项目信息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项目名称: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证书

为全面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及认证模式改革,更好的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航海学院按2022年工作计划,拟申报教育部1+X证书制度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学生考取教育部1+X证书制度“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学生考取证书为“邮轮运营服务(中级)”。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8500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经调研,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认定的第三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该公司是唯一负责“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开发、考核站点建设、考核颁证等工作的评价组织,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关于“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的相关服务,包括证书标准开发、考核站点建设、考核颁证等。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02号楼6603

三、公示期限:202266日至2022611日(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 

联系电话:0591-83511220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pdf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2年6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