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学院离退休党总支携手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离退休党总支携手汽车学院党总支师生于近日赴松毛岭战役旧址、项南同志纪念馆开展“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

在中央苏区松毛岭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师生站立在这一片血染的红土地上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松林山间回响。

在项南同志纪念馆,离退休党总支王向民副书记作为百年奋斗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向师生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呼吁广大青年师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党史教育,将“五育并举”总格局和思政工作体系纳入党团组织和学生工作总体部署,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学院将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凝聚奋进力量,提升育人实效。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