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658

5月17日、18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政班子携教师一行前往福州地铁运营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公司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商讨推进学生就业事宜。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科研攻关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将根据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创新多专业多层次的深度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推动人才交流互动,共同培养轨道交通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下一阶段,轨道交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举措、提质增效,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实现针对性、精准化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创教学与科研成果、共育轨道专业良才,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轨道交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