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31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建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颖博士一行赴中交(福州)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博海建工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专家一同座谈。企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专业设置方面的前瞻性,人才培养与企业的岗位需求高度吻合,并对学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更好的平台。院企双方就学院专业发展、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培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未来将在企业员工新技术培训、管理能力培训、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持续拓宽延伸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把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