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05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6日上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一行前往福州闽侯竹岐直升机场,走访宇航航空集团,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陈常晖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宇航集团的直升机作业、无人机训练以及停机机库,了解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和员工组成情况,随后与宇航集团总裁肖烈等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目前福建省通航发展现状、航空业飞行安全保障、校企融合、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均表示,校企双方应在今后多加强联系,共同聚焦行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落地、专业建设与行业需求对接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福建省通航产业发展。

本次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班子带头专项行动将调动教师积极开拓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持续开展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把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