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大手拉小手”学院团委 福州市施程小学大队部共建签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321

3月10日下午,“共建双优团队 奏响幸福乐章”——福州市施程小学大队部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团委共建签约仪式在施程小学举行。福州市施程小学行政组、少先队员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工会、团委、学院关工委等相关部门和社团师生代表们参加了签约仪式。

施程小学黄晓卿校长介绍了施程小学“幸福教育”的办学理念、学校“三个一”的办学特色,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校园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施程小学黄晓卿校长在欢迎词中,表达了施小大队部与我院团委社团共建项目的期待与展望。施小潘秀珍老师宣读了共建协议内容,施小大队总辅导员郑薇老师与我院团委书记陈慧分别代表两校签约。 双方就社团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达成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优化社团建设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的共识。

悉,两校前期已进行了充分沟通,学院团委根据施程小学本学期红领巾社团开设情况,拟定一学期社团课程,并派出相应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学生骨干,于每周三下午到施小进行授课和开展社团活动。这是两校通过学生社团“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在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团建带队建方面的有益尝试。

(学院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