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赴闽清职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676

3月8日,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赴福建省闽清职业中专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闽清职专教师共话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望职业教育发展美好前景。

报告以 “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题,重点围绕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概括、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等八项核心要点展开。张海明书记还结合职业教育的工作实际,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育人方式的改革、增强职业教育社会适应性等内容作了精辟独到的论述。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深受教育,收获颇丰。

会后,张海明书记与闽清职专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叮嘱教师们一定要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好时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新时代振兴职业教育的赶考之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