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453

1月18日上午,我院在1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各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

会上,学院机关党总支、航海学院党总支等13个党总支围绕2021年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综合考量各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情况、述职报告内容和日常工作表现并进行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副书记陈锦辉同志对各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特色与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党委书记张海明对各二级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结合2022年党委重点工作,就坚定不移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抓好“五个基本”任务落实、推动基层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抓好薄弱环节整顿提升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