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300

1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主要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各部门长、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正的学思践悟;要把握事物的主要矛盾,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要充分认识战略策略的辩证统一,把握好学院的战略发展方向的同时增强运用策略的灵活性;要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坚定政治立场,优化政治生态;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服务为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