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42


112日下午,学院在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系统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全面梳理总结教育成效,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詹林一行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明同志作总结报告。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同志主持。


(图/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会上,张海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全省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张海明书记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聚焦主题主线,以更好起点谋划布局,以更高效率推动落实,以更高站位分类指导,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位起步。学院坚持突出特色、打造教育载体,推出“套餐式”“菜单式”宣讲服务。聚集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广泛开展调研、建立项目清单,强化落实落地、解决实际问题,将“办实事”与提高服务质量相结合,与教学质量提质创优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海明书记表示,学院上下齐动员,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扎实、务实,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在为师生服务上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在干事创业上更加勇于担当,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百年党史激荡人心,百年历程催人奋进。张海明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于前行,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在实践锤炼中增强党性修养,在为师生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