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省教育厅刘健副厅长莅临我院检查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66

新年伊始,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奋勇拼搏、技能出彩氛围正浓。1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健副厅长(正厅长级)一行莅临我院,检查调研省赛赛项承办工作。陈锦辉院长、张祖柱副院长,教务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健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汽车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等赛项的开展情况,听取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解学校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中,刘健副厅长指出,要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指示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做好办赛参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强化实训教学,做优人才培养,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立足交通行业办出特色,对接发展需要推进建设,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