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双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14

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由省教育厅刘健副厅长(正厅级)带队,学院院长陈锦辉、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刘健副厅长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党员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陈锦辉院长向老党员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一声问候,两声细语,简单朴实的慰问与关怀,却实实在在地温暖了老党员的心坎。老党员们对刘健副厅长一行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继续尽其所能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相信学院党委一定会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