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讲坛|学院特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郑镇教授莅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332

近日,由福建省社科联和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的东南周末讲坛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携手“船政讲坛”,特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郑镇教授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全体馆员及图学联团队学生110人到场参加。


郑镇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稿的理论框架、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师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在新时代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作为图书馆工作者,要在实际工作、学习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领会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图书馆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持久动力,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