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船政喜迎华诞 “东南周末讲坛、船政讲坛”共庆芳华 ——155周年校庆图书馆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9

为庆祝船政办学155周年,结合2021年福建省图书馆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12月1日下午,由福建省社科联和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承办的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系列宣讲活动在船政讲坛开讲。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共有师生近130人到场参加。


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福州大学舒展教授应邀作题为《习近平经济思想在福建的初步形成与实践》的讲座。讲座结合《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的内容,根据习近平在福建期间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思考与实践,分析“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核心的形成过程,阐明福建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实践策源地和思想始源地。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舒教授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独到的见解和幽默的言谈引人入胜,开启了大家看待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视界,受益匪浅。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