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共庆船政华诞 同贺校友佳会—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34

船政155周年,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更是广大校友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光。值此庆祝学院办学155周年之际,在广大校友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刻,12月23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在学院南区实训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校友会会长陈艳红,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郭建康、郑文正、林兴,校友会秘书长、创新创业学院等领导和校友嘉宾出席。仪式上,陈艳红副院长隆重宣布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并向俱乐部第一届会长郭建康、秘书长林兴颁发了聘任书。校友企业家参观了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进行交流座谈,共同庆祝母校办学155周年华诞,祝贺校友企业家俱乐部隆重成立。

俱乐部以加强优秀企业家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谊为目的,以“合作、共享、共赢”发展理念,旨在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忆往昔岁月,展未来宏图。风雨同行155年,扬帆起航展新颜!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将汇聚更多事业有成的校友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