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30

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祖柱在图书馆10楼1007室为通识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通识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张祖柱副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张祖柱副院长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每位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不断开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之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所提出的“十个坚持”,不断总结时代变革所积累的经验,为“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切实肩负起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师生人心、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为党的事业培养接续奋斗、堪当重任的接班人。

与会党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历程中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

(通识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