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赛!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建筑3D可视化)赛项职工组全国总决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233

12月3日上午,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建筑3D可视化)赛项职工组全国总决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大赛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中科泰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为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共45名选手顺利晋级本次全国总决赛。

在比赛期间,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暖心的接待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不仅考察选手基本的理论水平,还考验选手的动手能力以及知识运用能力。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竭尽全力为比赛选手提供一个无扰的比赛环境。学院将通过承办大赛,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充分发挥技能竞赛的高端引领作用,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水平,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


中科泰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贝斯林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与技术支持企业,为赛项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充分的技术保障。

据悉,根据文件精神,经人社部核准后,赛项前3名职工选手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获颁奖章、奖牌和证书,并按相关规定晋升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若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