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突破!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1银2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193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斩获1银2铜,取得历史性突破:我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柳燕妮、吴为民、张德华老师指导的卢瀚峰团队项目“河卫士——中国河流数字信息服务提供商”荣获银奖。汽车学院林绍义、林雪莲老师指导的黄如娟团队项目“激光晶体保护神——全国首创激光晶体保护材料”,谢俊淋、陈爱娟、苏庆列老师指导的连君昊团队项目“以‘退’为‘劲’——退役动力电池梯次综合应用服务商”荣获铜奖

以上获奖刷新我院在该赛事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


据悉,作为世界创新创业大学生的全球盛会,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目标,设置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产业赛道5个赛道,共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五创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