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46

2021年12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结合参会经历,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整体情况,系统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精髓要义,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福建新篇章,加快构建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职业教育深化改革添砖加瓦。三是要牢记奋进使命,推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要努力抓住机遇,以政治引领抓职业教育,着力疏通职教体系堵点,破解产教融合难点,打造职教育训并举高点,力争形成对外合作亮点。

张海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专题研讨会、座谈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学院发展机遇,提升学院服务能力,将学院发展规划与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结合起来。三要增强凝聚力,奋力打造上下联动、左右联通、立体互助的工作模式,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展现“船政”实力。四要统筹兼顾,统筹协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协调学院改革发展与师生个体利益,统筹协调工作的刚性原则与柔性方式,确保安全稳定。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