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39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公开招标 方式组织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编号:FJJY2021-012-1

2.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附1:《采购标的一览表》及招标文件第四章。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法定条件:符合第二章《投标须知》第2项要求。

3.2特定条件:  投标人具备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相应许可以及电梯维保B级及以上资质,并按要求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3是否接受联合体报价:       否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投标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询价通知前附表。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4.1招标文件的提供期限:招标文件随同招标公告一并发布,招标文件的提供期限与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保持一致,2021122-20211217  日。

4.2获取地点及方式: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主页招标公告处直接下载获取。

5.招标文件售价:0元。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12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218  ,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12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216  

8.以上如有变更,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为准,请供应商关注。

9.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法:0591-83511211

附件:电梯维保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