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船政155周年校庆】学院举办2021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九届“船政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37

为喜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办学155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响应教指委推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总体发展的号召,培养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推动我院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生工作部、通识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2021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九届‘船政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以比赛为竞技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学生英语口语技能的整体提高。同时,此次比赛也将视为“全国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福建赛区资格选拔赛及“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竞赛”校级选拔赛,一等奖获奖者将代表学院参加这两项赛事。


通识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经过精心组织策划,于11月17日开展了初赛和复赛。初赛包括3个环节:自我介绍、朗读短文和看图说明。复赛包括3个环节:自我介绍、即兴演讲和情景交流。比赛由英语教研室17位教师担任评委和工作人员,吸引了全院9个二级学院将近70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得一等奖的分别是:21关务与外贸服务1班谷丰、20电子商务5班李圣杰、21物流管理2班池黛靖和20电子商务5班李晴。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对学院的英语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识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