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船政155周年校庆】我院组织“创新船政”国际青年创业者云上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81


1119日,我院在三创孵化基地组织“创新船政”国际青年创业者云上参观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受福建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的委托,由我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出席活动的国际在线嘉宾有50位,分别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南非、埃塞俄比亚等国青年事务部门官员代表。我院创新创业学院、对外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创新创业项目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对外交流中心伍小明介绍了船政办学历史及学院对外交流活动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学院王登清介绍了我院“创新船政”的办学理念,以及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思路,交流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主要功能区、项目孵化和创新创业精英班培养等方面经验。汽车学院朱剑宝交流了援非期间工作的体会和非洲汽车市场的创业机会。“河卫士”项目的沈楷奇、“以退为劲”项目的连君昊、“退役军人茶籽油”项目的范泸津分别介绍了创业项目开展情况和经验收获。


 通过此次云参观和交流活动,我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创业者代表展示了近年我院“创新船政”的办学成果,也进一步拓展了对外交流的领域,为探索促进“一带一路”共同发展的新思路、构建职教多元互动发展新格局提供参考。


 (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