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船政155周年校庆】我院2021年“文化船政”教职工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75


崇尚体育精神、重视体育育人一直是我们学院的优良传统。值此庆祝学院办学15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各分工会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于20211117日至20211229日举办学院2021年“文化船政”教职工篮球联赛。


此次的篮球联赛是学院自成立以来教职工参与面最广、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单项体育竞赛,各二级分工会高度重视,组织了强大的队伍参赛,共有11支代表队,138名队员,25场次的比赛,这其中还有二级学院的书记院长们、机关部处长们积极参与的身影。融创集团云熙城院以及邮储银行仓山支行也予以了赞助支持。


17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进行首场开球后,令人期待的循环赛拉开序幕。队员们传球、跳投、三分远投,一度的胶着状态引爆观赛的老师和学生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他们矫健的步伐,潇洒的投篮,顽强的拼搏,让我们看到了船政人锐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采。

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参赛队员们!

(院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