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林和平厅长参加我院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6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发展历程,赓续红色精神,1021日上午,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前往福州市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陈锦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干部向大家介绍了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的光荣队史、发展脉络与历史沿革,带领大家参观了中队大厅、礼服室、班宿舍、荣誉室、消防图书馆、消防博物馆、政治生活馆,并介绍了消防救援中常见的一些装备设施,让党员干部亲身体会了消防救援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

 


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安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范自盛老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的消防队员开展了一堂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讲座,反响热烈,队员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受到深刻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中要加强优势互补、联合联动、共享共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安全与环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