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59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108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历史。观影过程中,在场党员们被影片中的志愿军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宣传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