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634

9月13日上午,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近两日内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检视昨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结合疫情最新动态以及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疫情防控作新的部署。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随后,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后,院领导向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校区、各培训场地统一落实学院防控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以更高认识、更强担当、更细关怀、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有条不紊地落实教育厅要求,抓紧抓细抓实抓早,做好包括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在内师生员工的管理,今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加大人员摸排的广度和力度,准确统计健康筛查、疫苗接种信息,做好信息的报送、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守护好师生员工身心健康;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做好观察点学生的生活服务;要做好教学安排,确保教学、顶岗实习等各项工作推进;要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新生居家不外出,等待学院通知报到时间;要持续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抓好食堂、教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消杀、通风,做好冷链管理,坚持人、物同防;要充分志愿者、学生干部、党员发挥作用。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