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347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文体中心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荣退人员代表、闽清职业中专学校代表、福建船舶工程技术学校代表参与大会,齐聚一堂欢庆教师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

学院领导先后表彰2020-2021学年学院优秀人员获奖者、2021年福建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2020年福建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近一年省级以上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等,并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上,在陈常晖教授的领誓下,新进教师进行了集体入职宣誓仪式。学院领导为从教三十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为本学年退休人员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并安排新进教师代表为他们献花。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陈华老师在会上发言,她表示将以积极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待工作,体现了“船政人”无私奉献、拼搏奋斗的精神。

在大会的最后环节,张海明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张海明书记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增强适应性、全面深化人才强校战略的第一年,期待船政教职工并肩砥砺奋进,收拾好行囊再出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为学院“双高” 建设、为我省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交出不负时代的满意答卷!


(教师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