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763

912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针对疫情最新动态围绕落实科学精准、依法依规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研究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数据中心对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院领导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要统一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履职尽责,做细工作,梳理薄弱环节,补齐防控短板,守护好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密切关注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师生员工,安排好需隔离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做好需隔离学生的服务保障,确保学院工作有序推进;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合力保证校园环境整洁卫生;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筑牢防线;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做好学生工作,抓好后勤保障人员健康动态管理;在推进毕业班顶岗实习、新生报到工作时向学生传达好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爱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早谋划,对中秋、国庆假期工作安排做必要调整。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