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属高职高专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42

2021年9月7日下午,厅直属高职高专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陈洪尧处长、厅直属高职高专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沈岩文化艺术馆、“行知空间”三全育人馆、党建思政船政文化研学中心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全方位了解学院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各厅直属高职高专组织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的党建工作的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陈洪尧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厅直属高职高专党建工作均有长足的进步,党建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但也不同程度存在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两张皮”等问题。他强调,新学期各厅直属高职高专要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党建工作组织体系,抓基层强基础,贯彻落实好“学习·诊断·建设”行动要求,形成比较完善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做到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双融双促。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