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福建省航空学会党支部联合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党支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456

9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福建省航空学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学会支部”)联合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党支部(以下简称“省产业处支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支部(以下简称“船政交院航空学院支部”)在竹岐直升机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省产业处支部的吴元兴二级巡视员、蒋淞卿处长带领本支部党员,与学会支部书记郑积仕、支部委员陈兴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及包括福州日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州三中、福州闽侯实验中学、闽侯县白沙中心小学及竹岐直升机场等学会支部党员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产业处支部、学会支部、船政交院航空学院支部参会党员一起合影

船政交院航空学院党员许铁教授作共建交流

早上9时活动开始,在吴元兴二级巡视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行动,党员同志表示共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政治本色,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着我省临空区域经济发展开展交流研讨座谈。蒋淞卿处长指出将重点推进四大建设任务:建设区域航空枢纽,打造便捷交通网络;发展临空相关产业,引领区域创新发展;搭建便利口岸平台,建设沿海开放门户;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党员同志们针对各自擅长航空领域的最新动态、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对当下如何加快我省临空区域经济发展各抒己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了解了我国航空科技发展前沿现状,学习了新的知识,提高了专业水平,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大家互相增进了解,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团结。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强化责任,甘于奉献,永葆活力,再创佳绩!

 

      参观考察航空科普教育工作室

学习、交流及观摩活动持续到中午12点,全体参会党员在充分交流学习收获和体验后圆满完成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