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1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82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在学院北区26305楼会议室作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总支支委、各支部委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汽车学院总支支委、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高汝武副院长主要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井冈山精神,介绍分析了三湾改编、“支部建在连上”、井冈山会师、黄洋界保卫战等历史。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同时指出,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我们要把井冈山精神继承和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保持艰苦奋斗本色,不丢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丢廉洁奉公的高尚操守,逢事想在前面、干在实处,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提高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