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266

 8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巡回指导组刘勇峰和林文昌同志莅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一起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走深走实。


 各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盘点和检视: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和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我省特色教材情况以及感悟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盘点和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四是立足自身岗位,认真盘点和检视在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广大师生群众做好事实事的差距与不足。

 各支部同志紧扣会议主题,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客观公正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达成了思想共识、形成了工作合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对我院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以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作风,推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党团、进头脑,迎接好新学期第一课,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马院党员教师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政治站位,接下去我院将采取有力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