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281

20218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航海学院第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五党支部书记翁国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们逐个发言,交流收获体会,剖析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开展相互批评。

       陈艳红副院长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感悟同党员们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并作自我检视。同时,她对下一步高质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好,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的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好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一是要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上下功夫。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的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信心斗志,以良好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题,鼓起精气神,迎难而上,带头争先。积极探索新时代的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用我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我们的师生员工,发奋努力,全力深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中国特色高职院校建设,切实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航海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