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347

 2021年8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许贵贤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盘点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本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一进行自我盘点检视,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锦辉院长认真进行自我检视,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双高” 建设和职教本科申报是学院当前的工作重点,在促进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上,要不断完善专业教学标准,深度开发以职业能力清单和学习水平为核心内容的专业教学标准,为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和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许贵贤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秉持“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学院的期望,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安全与环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