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纪委书记张辉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346

202181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感悟,盘点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纪委办党支部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了学习、谈心谈话及撰写检查材料,扎实完成会前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纪委办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认识、讲体会、话感受,对标对表查找个人差距与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辉书记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纪委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及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最新系列讲话精神,着力在学党史读党史悟党史过程中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辉书记要求,纪委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必须打铁自身硬,着力发挥纪检干部走前头、当表率、树标杆作用,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努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实纪律保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政治素养、政治能力。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守纪检干部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做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干部。三要坚守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正人先正己,守住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努力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纪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