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首日集中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87

714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始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非党员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干部参加学习。

上午,读书班全体学员集体参观了我院新建的“党建思政暨船政文化研学中心”。在研学中心,学员们观看了《不忘初心 向海图强》专题片、《福建省首批党建工作示范点巡礼》专题片,还观摩了由省五一先锋号—“心澜船社”同学们现场非遗福船工艺制作,参观了“红书休闲吧”“动感体验区”“中国共产党史料馆”“红色福建史料馆”“船政文化史料馆”,还详细了解了学院课题组编制完成的“中国共产党指引下职业教育百年发展历程图”等.

下午,读书班学员到达南平市武夷新区职教园,聆听了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烈满的专题讲座。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百年辉煌与经验启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学员们详细分析了四个时期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详细阐述了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

晚上,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学员们表示,第一天的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方式多样,既有理论提升,又有情感触动,达到了良好的思想洗礼的教育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