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 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2839

根据《2021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人员范围:

参加我院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对象是按此次招聘统一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的且通过资格复审的笔试合格的人选。笔试合格分70分。(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报到时间:724日(周六)上午7:45

测试时间:上午830-1200

三、测试地点:

考场及候考室: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福州东街82号科艺楼六楼候考室

四、面试内容及时间: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总分100分。

内容主要为综合知识测试,测试应聘人员所具备的综合素质能力。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考生思考时间3分钟,回答时间9分钟。

五、面试须知:

1.考生需于7:45报到,7:55在候考室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迟到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2.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到达面试准备室,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电子产品。若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未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疫情防控需要,凡来校人员请佩戴口罩,接受入校体温检测(低于37.2摄氏度方可进入)、动态八闽健康码验视(绿码方可进入),并提交亲笔手签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承诺书中有任一项为“是”的情形的考生还需提交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处于集中或居家隔离期的考生,考生或其监护人须于面试日前及时向我校报告。如有隐瞒需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面试规则

 

一、考生须于面试当天开考前30分钟凭身份证戴好口罩到指定的候考室候考,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束后要注意保留签号,以备引导人员核对。

二、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迟到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三、考生应自觉遵守招考面试纪律和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令。对拒不服从安排和指令、无理取闹、扰乱考场秩序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备考用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严禁候考考生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必须将所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考生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不得佩戴任何可以表明本人身份信息的物品。

六、考生在候考室等候,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接受面试。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因身体不适、如厕等问题确需离开候考室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住。

七、考生必须严格按照主考官的指令答题,答题时间到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考生在面试作答时,不得向评委介绍本人和亲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

八、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应带齐本人物品迅速离开,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

九、候考室和考室内禁止吸烟。

十、违反上述考试规则的应试人员按中组部、人事部《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处理,并视情通报所在单位。

附:面试名单

序号

岗位名称

准考证

1

辅导员2

001022111100903

2

001022111101920

3

001022111101303

 

附件1   2021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聘考试.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