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举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隆重为党庆生,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陈明仙副院长、黄端华、廖俊彦等6名党员分享入党初心,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场党员无一不深受鼓舞和感动。

慰问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

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副院长陈明仙(主持工作)、纪检委员林艳艳,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敏一行四人代表学院党总支慰问退休党员夏玉玲同志,为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大家促膝畅谈,深情感谢,勉励退休党员夏老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光发热。

“政治生日”忆初心,立足岗位出重彩

庄严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总支书记郑雪琴同志致词,并向党员代表陈锦辉、陈明仙、陈敏、廖俊彦、林莹、阮春晓、陈惠敏等同志赠送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贺卡”。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的带领下,大家点起生日蜡烛,围绕在生日蛋糕周围,挥舞着手中的小党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这次政治生日庆祝,亦祝贺党的百年华诞。


(安全与环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