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64

2021422日上午9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在1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阶段、有步骤开展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有效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学院巡回指导小组的重点工作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巡回指导组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各二级学院,切实做到精准发力、真督实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要科学分类指导,积极发挥四级宣讲团的作用,根据不同对象采用灵活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宣传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