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最美逆行者”教师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96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副院长陈艳红与疫情期间赴非教学的吴赓、朱剑宝、叶陈勇、杜盼成4位老师座谈。

4位老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在非教学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对今后赴外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并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及家人的关心,表示学院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4位老师的发言,对老师们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学院领导表示,学院是个有情有义的大家庭,老师们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时毅然赴外教学,4位在境外的安危始终深深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老师们识大体、顾大局,表现出迎难而上的勇气、因地制宜的智慧、推进工作的毅力,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彰显了共产党员、船政人的担当;老师们不仅不辱使命向非洲输出中国的、船政的职教模式,展现了学院落实与中航国际合作项目的诚意,而且与当地人民结下了真挚友谊,切实推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展示了爱好和平、开放包容的大国风范;学院感谢4位老师及其家人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学院将大力宣传“最美逆行者”拼搏、敬业精神,引导师生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岗敬业精神。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汽车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