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张祖柱副院长一行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31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3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祖柱带队,教务处处长陈朝慰陪同,到馆开展调研。图书馆馆长陈家越、副馆长陈林及馆内各部门长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陈家越从图书馆的馆藏分布、资源建设、流通管理、阅读推广及我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向张副院长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祖柱副院长对图书馆整体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馆领导进行交流,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建议。

会后,张祖柱副院长、陈朝慰处长一行深入图书馆各阅览室、自习室,全面系统察看了馆内的馆舍功能布局、环境建设等情况。

对图书馆未来的发展,张祖柱副院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馆员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联系实际工作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双高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申报职业本科建设工作;二是要有明确的建设与服务理念,整合全校资源,打造“数字校园”,开启“智慧图书馆”新时代;三是图书馆作为教辅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多学习兄弟院校的管理经验,主动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用积极的工作态度,热心为广大师生服务,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和科研服务。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图书馆将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积极调整工作思路,群策群力,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图书馆发展新局面。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