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68

331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学院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近40名党员干部参加

  

在学习现场,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馆,跟随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依次参观了“千年局变艰难起步”、“蹒跚前行多方探索”、“全面迈进走向辉煌”三大展区,详细了解近代以来福建所走过的现代化发展道路以及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份份宝贵的档案,让在场党员干部深为震撼,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福建现代化的艰难历程、辉煌成就及福建人民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崇高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从中汲取滋养和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宣传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