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8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学习活动落到实处,20213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支部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通过线上线下联学、主题党日等方式,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及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交流,教师党员们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扎实开展日常管理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查找自身短板、解决突出问题、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生预备党员们也在线纷纷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知识、长才干、明真理”的嘱托,将理想、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抓住时代机遇,努力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不负时代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